杂食/随性派写手
专业狗血一百年
/fpSeele/零/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取关随意
容易换坑
相遇即是缘🍵

2019.8.21 回忆录②



没有手机那段日子,我唯一的寄托就是mp3。


我在mp3里面下载了一些小说和很多很多歌曲,那个时候我几乎把原耽火的书都看个遍了,体验过原耽情话真的对土味情话没啥感觉了【这个梗过不去了】


后来我和她们交流少了,天天和格世思一起聊天,谈星星谈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从比较好的朋友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比如我入了188渣男团,攻控这些坑都是她推荐给我的,后来我去看了就,挺喜欢的。


她是一个坚强,给人一种很潇洒感觉的女孩子,但人都有两面的,她偶尔也会有脆弱的时候,我和她的其他朋友都会给她力量。


我的cp子夏,特别可爱,特别厉害的女孩子。学习不错,人也可爱,文笔也不错,会打架,还会弹琴。可能上线时间少了点,但我会一直等她。


网络上一辈子挚友这种桥段只有小说里才会发生,一辈子三个字的重量太重了,谁知道中途会发生什么。


如果没有百分百的确定,一辈子这三个字是不能随随便便说出口的。


少年人啊,感情波动很大,兴奋的时候感觉一辈子就这样了,平淡的时候感觉这就快断了。


到最后,我还是孤身一人呐。


写到这里心里闷闷的,也没办法啦,反正我就是这样想的。


上个暑假我和萧白简直第五天天下午晚上四小时排位不断上分,配合越来越默契,直到我手机收了,也退了第五坑。


现在她身边有了其他主播,打的比我好多了【语气中透露着一股酸味】


我酸什么啊。


就看着本来开开心心玩游戏四个人如今分裂成这样,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我们玩过谁是卧底,你画我猜,成语接龙,mc,第五人格……真的每一次都是我珍贵的回忆,当时真的沙雕的好笑死了。


比如谁是卧底,大部分我都是卧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后来我们一共也就玩了那么几十多局,我卧底了三十多局【甚至更多】当时我们全笑了。


你画我猜灵魂画手纷纷上线,萧白嘛,毕竟画画的,画的太沙雕面子挂不住,所以我们四个就她画的还能看一点。搞笑我们猜不出来的时候,画的人不耐烦了就直接在画板上字写了出来。


我记得七秒画的笑里藏刀,就一个半圆里面一把潦草的刀,我当时懵了,这啥啊。还有我画的鹤立鸡群,我记得我中间画了一个长长的椭圆,里面写上鹤这个字,然后在周围围上一个潦草的圈,写上鸡这个字……还有其他很多很多。


玩成语接龙时我把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输入法了,很好的是,我的输入法很给我面子,很少给我丢脸,耶。


谁是卧底我记得华初被系统针对过,就当时有几局平票,也就两三局,然后系统随机淘汰人,诶,这不就,华初中了招哈哈哈哈哈。


这些都是在那个那个,丸子里面玩的。


还有一次 很早很早之前,在我们玩第五人格之前,我和华初,还有华初一些朋友玩qq狼人杀,到了某一局我当了狼人,其他人全是人,然后我被票死之后我就立即跟他们说谁谁是狼【对不住和我一起当狼的那个兄弟】


当时真的,玩得很开心,超级开心。


评论
热度(13)

© 苏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