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随性派写手
专业狗血一百年
/fpSeele/零/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取关随意
容易换坑
相遇即是缘🍵

2019.8.21 回忆录①

来说一下我的感叹吧。

可能有点虐?

我和她们也认识有一年了,我先认识的华初,过了一段日子后我对她的语c群略感好奇,她便把我拉了进去。

我刚开始操的角色忘记了,不过很快就换了布伦达,一直用到现在,记得我曾经还当过雷狮的海盗船,还写了几百字的自戏【笑】

对七秒的初印象是一个温柔很贵的人,因为当时她的群头衔就写着“这个人温柔很贵”,我刚认识她和华初是cp,后来混熟了发现也是一个挺好的朋友,和华初一样是个学习挺ok的人,我忘记初印象了,我当时刚进群就一个字,怂,就比较害怕那些比较冷,比较凶的旁友,七秒好像刚开始不怎么说话(我有点不记得了),在玩游戏之前我也没怎么跟她搭过话?

萧白的话,是群里我感觉存在感蛮高的一个安迷修,和她对戏的时候就感觉就,皮气在线,然后总是被群里的人欺负,年纪蛮大,但和她混在一起就感觉吐槽她怼她的话就不知不觉说出来了。我和她玩游戏时,嘴没个门把,什么骚话b话都说的出口。

枯叶是一个蛮温柔的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在我面前总是有那种……额,乖巧?也不会像萧白华初她们一样随便打趣我,但是我有需要的时候都回来帮我出主意,可能之前另一个语c群我是她老师,她是我弟子,就那种感觉hhhh画画不错,声音不错,唱歌也挺好听的。

长块,长块是我初印象蛮深的一个人,因为说话的时候最前面总要打“……”,比如“……苏因”“……嗯”这种,感觉比较…咳…呆?不过蛮可爱的,在我进群的时候她是管理员,刚进群那会儿一直想摸我头,画画不错。

粟米尔,粟子,在我认识枯叶的时候她还不是枯叶cp,在某一天她们突然就绑定了。其实我对粟米尔这个名字还是挺喜欢的,因为我之前有取过俩网名,栗粟粟粟粟粟和栗薇尔,因为当时特喜欢进击巨人中利威尔兵长,所以就,嗯,然后看到粟子名字眼前一亮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最近很少交流了,我,华初,七秒都是开学就初三了,她们俩还好,但我学习就中等,还要努力,所以上学的时候也很少上网,七月前期学游泳准备八月的游泳毕业考,游泳培训完了我就去补课然后补到八月中旬,补完之后快活几天就去游泳模拟考,中途因为宁波来台风就延后了几天,全部事弄完之后回去发现……

大家好像都有了新的圈子,我也有了。

有时候说的话石沉大海,大家都长大了,仅仅一年,时间真的改变了许多。

比如我和在一起大概三四年的cp彻底分了,有了新的cp,比如粟和枯叶在一起了,比如我前cp之前挺好的一朋友成了我无话不谈的好姐妹,比如我进了凹凸坑,又半退了坑;我进了第五坑,又退了坑;我喜欢的第五主播cp从被硬塞着吃糖,到人家已经有未婚妻;七秒和华初,长块从第五玩到文野,从文野玩到明日;萧白一直坚持第五,并做了视频,开了直播,玩的挺好,也小有名气,而且……也认识了更多的人。

时间是最有效的催化剂,从盛大欢喜到平淡如水,从曾经聊的如火如荼到如今的安静而孤独。

这很正常,也没什么,因为大家都有了新的圈子。

比如我已经很久没看见萧白在我们的群里说话了,大概因为只有她还在坚持第五人格,和我们说也不知道说什么?

比如七秒华初的ut,文野,明日等等,萧白的第五,我的漫威,原耽,大厂等

曾经大家都有共同的凹凸和第五,如今第五只剩下了萧白,圈大人杂,新新旧旧的圈子有不少,也有可能大家厌倦了,也有可能话题聊不到一起了,也有可能不能上网了,所以现在沉淀了。

我嘛,写些小文,也不需要维持生计,就图个开心,写各种圈子的各种cp,也不图个火啊什么的,虽然也羡慕大佬的人气,但主要是我写文没什么规律,也不写什么长篇,也没啥文笔,全部都开开心心的写的。

也不是说大家都变了。

但心到底不在一起了。

所以嘛我想想以前发生了什么写下来,回忆永远就白月光,美好的让人想哭。

网络一线牵,相识即是缘。

有过,便是好的。

也许未来一天我们远走高飞,也许我们说过的面基承诺什么的都无法实现,也许未来我也不会为某个人特地庆生,也许就发个生日快乐完事,也许未来之前的热度渐渐冷却。

每段感情都是此起彼伏的,爱情啊友情啊都是,有过轰轰烈烈,就会有低迷期。有时就想着未来有一天分开的话。

面基没有了,同居没有了。

仅剩的只有回忆而已。

直到最后,唯一的也仅仅是回忆罢了。

这便是,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合集了。


未来某一天我再翻来看,我就也许会想,原来我以前,也有这么戏剧的快乐啊。

评论(10)
热度(17)

© 苏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