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随性派写手
专业狗血一百年
/fpSeele/零/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取关随意
容易换坑
相遇即是缘🍵

【萧苏初秒】记2019年2.8



——这是长块与腊八蒜的主场的分界线——

   

  

 

我某天晚上翻b站看到一个之前看过的一个很喜欢的日剧,手痒的戳了进去然后又沉迷的看了。


看了最刺激的两集后忍住心中的激动去群里跟她们吐槽了。


   

   

 

【新年新气象新沙雕——qq群中】

   

   

  

苏因:我现在还没法忘记我看的某部日剧

长块:……?

苏因:男主是个渣男,为了上位不惜一切代价,然后还利用了爱他至深到病娇的男配成功夺得身价一百亿的女配的欢心……

长块:……我靠

苏因:男主好渣啊!

苏因:但是莫名带感……

       

   

 

当然我的注意点不是身价一百亿的女配而是爱到深处自然病娇的男配小可爱【淦!病娇攻赛高!】忍耐不住心中的荡漾在床上翻滚了几圈后长块引起了另一个话题。

  

   

 

长块:……对了苏因

长块:……你

长块:……过年吃饺子吗?


   

 

  

    

饺子?

   

   

  

我妈过年的时候没弄……吧,反正我最近日上三竿才醒等于错过了早饭,没吃到饺子也挺正常的。

    

   

  

苏因:大白菜猪肉馅?不要大白菜……

华初:我最喜欢大白菜了

华初:嗯?你说什么

华初:【河鳝的表情包】

苏因:……对啊我最讨厌素菜了,一夹它们我都有种想要窒息的冲动,吃下去心里不舒服极了

  

  

    

本人作为一个十分正宗的食肉南方人,吃不得辣吃不得苦吃不得重口味吃不得素。每次聊吃的都有种欲言又止的感觉。

  

    

     

  

长块:……你们吃过腊八蒜吗?

苏因:腊八蒜……?

苏因:腊八蒜是什么

枯叶:同问

七秒:啊我们小学课本里提到过

华初:知道是知道

长块:……

  

  

  

用长块的话来说就是:腊八蒜这么好吃为什么你们不喜欢!

 

 

   

啊为什么呢?卖相不好,勾不起我的食欲,而且我不吃蒜。

    

     

    

【笑哭.jpg】

   

   

  

长块:【腊八蒜的图片.jpg】

华初:绿色?

华初:和苏因头上的颜色一样

苏因:……

  

  

喂喂,爸你一天不损你女儿你就不爽是吗?你是在针对我吧,你就是在针对我吧!

  

 

长块:……我誓死与腊八蒜站统一战线!!

苏因:……

  

  

 

长块,你这么力挺腊八蒜,腊八蒜本身也挺感动的了吧……

     

 

  

长块:等咱们面基我给你们包饺子吃!

苏因:好啊!我要肉馅的!

  

  

   

———这是南北方人差距的分界线———

   

噔噔噔噔!

   

  

北方人出场:华初,长块,粟子

南方人出场:苏因,七秒,枯叶

  

   

   

北方人发动攻击!

   

 

华初:啊,我饺子沾醋就是整个沾的,那味道……真是奇妙!

   

粟子:饺子的时候我都是沾一点的、不过一般我都是吃盒子的时候才放半碗醋。

苏因:卧槽,牛逼

七秒:好狠

七秒:这得有多酸

  

 

长块:你们吃腊八蒜吗?吃咸菜吗?吃鬼子姜吗?

枯叶:没

七秒:不吃

苏因:没吃过

  

   

   

  

南方人-10hp

   

    南方人-50hp

   

        南方人-20hp

  

                南方人-100hp!

   

   

  

你们北方人好厉害!!侬们素个狼银!

   

   

  

七秒:南方人决定退出战场

苏因:走,南方人,我们撤!

七秒:撤


 

  

南方人对上北方人,完——败。

  

  

  

  

———我是文豪野犬游戏的分割线———

  

  

华初:操,我又没抽到芥川的卡

华初:你妈的,为什么,ssr又不是芥川

华初:空间转发说说,保佑抽到芥

华初:妈的,芥好可爱

七秒:【同样没抽到太宰】

  

  

  

  

  

今天也是爱与和平的一天啊。


评论(1)
热度(17)

© 苏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