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随性派写手
专业狗血一百年
/fpSeele/零/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取关随意
容易换坑
相遇即是缘🍵

【萧苏初秒】感悟+关于cp+萧苏初秒家庭【?】关系

因为寒假关系暂时上网】

大家凑合着看吧】

另外评论我都看过了,谢谢你们!你们都是小天使ww我爱你们(๑•̀ㅂ•́)و✧】

这里苏因】

  

  

其实吧,很多时候也会想象自己和她们像是动漫里的人物,幻想着生活的刺激和梦幻,思考着每个人的个性特点暗戳戳的脑补。

  

后来发现,其实这样挺好的。

  

过年的时候,外面放着烟花,陪着她们一起守零点道新年快乐,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候和她们吐槽电影的剧情和人物,遇到难以选择的问题的时候和她们一起讨论,难过的时候有她们安慰。

  

也许……没什么刺激的,带感的像电影一样的剧情,也没有狗血的家庭纠纷心理疾病。

  

但是这样平平淡淡的就很好,至少都很幸福。不用一个人孤独,有她们陪我勾勒未来的宏图,人生中能遇到几个知心好友,只愿在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让自己更开心一点。

  

好的,鸡汤就到这里。

 

   

    

各位新年快乐啊,2019年还望继续海涵!

(๑´ㅂ`๑)

   

   

 

另外这里有两个悲事和喜事。

2018年的10月19日,我与陌初正式分手了。

三年的缘分在这一天彻底断了,我的初恋也算没有了。

但是我觉得,这事大部分都怪我没有尽到一个cp的责任。

啧,我好渣……

 

  

 

2019年的2月5日,在华初的牵线下。

我与子夏相识并开始一段新的cp情缘。

嗯,大概是自省吧,我会努力尽到一个cp的责任。宠她,爱她,尊重她,支持她,包容她,逗她开心,不能让她不开心。

所以我在优质攻的路途上还要走好久啊【感慨】(毕竟我挺渣的?)

我圈子里最重要的两个情谊都是华初造成的,华初你是我的贵人吧【大声哔哔】

因为华初我入了一个凹凸世界的语c群,与七秒,萧白,长块她们相识。

因为华初给我发了四次好人卡然后成功让子夏来加我的qq了。

爸爸我谢谢你!

 

  

  

最后整理一下混乱的家庭【???划掉】朋友关系。

挚友·华初:苏因的爸爸。

挚友·七秒:华初的cp,苏因的妈

长块:华初……部下

挚友·萧白:苏因为了恶心她总是作死的叫“白哥哥”【请自行脑补超甜腻的声线】

子夏:苏因cp,原·华初小粉丝,现·华初儿媳

枯叶:苏因单方面认为最和她眼缘的学生【从某个语c群演化而来】

嗯……感觉也没说什么有趣的事情】

那就等到下一章吧】

评论(11)
热度(14)

© 苏因 | Powered by LOFTER